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市值超越通用 特斯拉成美国最值钱汽车公司

2017年04月11日 08:19
T中
美东时间4月10日特斯拉收报312.39美元,大涨3.26%。在美股汽车上市公司中,特斯拉重调市值排位:4月4日市值超过福特汽车,在一周之后超过通用汽车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成立14年的特斯拉(NASDAQ.TSLA)近期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并于美东时间4月10日一早触及313.73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美股汽车上市公司中,特斯拉重调市值排位:4月4日市值超过福特(NYSE.F),在一周之后超过通用汽车(NYSE.GM)。截至收盘,特斯拉每股报312.39美元,涨3.26%,较4月4日的收盘价303.7美元上涨2.86%。

  周一特斯拉开盘涨2.3%,在交易14分钟之后,每股价格为313.12美元,按1.63亿股流通股计算,市值达510亿美元。同一时点,通用汽车每股为33.99美元,按15亿股流通股计算,市值为509.2亿美元,相差1.5亿美元。特斯拉市值超过百年车企通用汽车,创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