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工信部:2019年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00亿

2017年04月10日 22:04
T中
工信部发布《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提出到2019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00亿元,涌现2-3家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中具有较大份额的领军企业

  【财新网】(记者 覃敏)工信部4月10日发布《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提出到2019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00亿元,突破一批核心关键技术,涌现2到3家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中具有较大份额的领军企业。

  工信部指出,经过近10年的发展,云计算已从概念导入进入广泛普及、应用繁荣的新阶段。据工信部统计,2015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约15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2016年,云计算骨干企业收入均实现翻番。SaaS、PaaS占比不断增加,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产业链条趋于完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