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市值超2790亿美元 成全球第十大上市公司

2017年04月06日 13:35
T中
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中,苹果、Al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软、亚马逊排名前四。阿里市值2686亿美元,百度市值600亿美元,不在其列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随着腾讯股价近期迎来新一波上涨,腾讯以2790亿美元市值闯入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4月6日,彭博社发布了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随着腾讯(00700.HK)4月5日上午在港交所上涨1.6%,腾讯市值达到2790亿美元,超越美国富国银行,成为全球第十大上市公司。

  彭博社的这一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显示,排名前十的公司中,苹果、Al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软、亚马逊分别以7556亿美元、5805亿美元、5066亿美元和4339亿美元排名前四。另一家互联网巨头Facebook市值4099亿美元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