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夏幸福:白洋淀及雄县产业新城协议已失效

2017年04月02日 17:14
T中
华夏幸福已向河北省政府表示,愿意无条件退出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近500平方公里委托开发区域,听从后续统一规划;两地产业园尚处于道路和规划馆修建阶段,任丘产业新城已停工

  【财新网】(记者 侯雯)雄安新区设立之后,在该区域前期储备海量土地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下称华夏幸福)引发市场关注,其白洋淀孔雀城项目也遭哄抢封盘停售。4月2日,接近华夏幸福的人士表示,华夏幸福此前与保定市政府和雄县政府签的合作已经失效。他们亦向河北省政府表示,愿意无条件服从决策层后续安排。据财新记者了解,华夏幸福的任丘产业新城早已处于停工阶段,等待后续统一规划。此前华夏幸福意在任丘新城北部打造“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赵亚姣

1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