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UCloud获近9.6亿元D轮融资 计划国内上市

2017年03月29日 20:47
T中
元禾重元和中金甲子参与本轮融资。UCloud CEO季昕华称,公司期望上市,以补上资金和品牌方面的短板。预计上市前还会有新一轮融资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国内云计算市场竞争加剧,公有云厂商UCloud加紧储备弹药。3月29日,UCloud在北京宣布,已获得近9.6亿元D轮融资,投资机构为苏州元禾重元和中金甲子。这也是UCloud在2016年拆除VIE架构后首次公布融资信息。

  UCloud创始人及CEO季昕华告诉财新记者,本轮融资将会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增加更多产品和方案,比如各类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二是进行市场拓展,寻找更多行业客户,三是考虑进行收购或对外投资,补齐公司短板。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