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亚马逊收购中东最大电商

2017年03月29日 18:51
T中
SOUQ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拥有物流系统QExpress和支付系统PayFort。交易预计今年完成,体现亚马逊本地化运营思路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通过收购中东最大的电商SOUQ,亚马逊进一步拓展中东市场。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亚马逊宣布与中东电商巨头SOUQ达成收购协议。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根据双方约定,SOUQ仍将保留独立品牌和运营。

  亚马逊、SOUQ均未透露此次收购的交易金额。多家外媒称亚马逊的收购金额低于10亿美元,但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亚马逊未回应。

  SOUQ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被称为“中东亚马逊”,由叙利亚人Ronaldo Mouchawar于2006年创建,总部设在迪拜。SOUQ平台上拥有840万种产品,涉及电子消费品、时尚、保健、美妆、家居等31个类目。现在,SOUQ每个月有4500万访客。SOUQ还建立了自己的物流系统QExpress和支付系统PayFort。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