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穆迪:未来房地产下滑令宏观经济面临风险

2017年03月29日 16:39
T中
放松货币政策可能加大政府在遏制资本外流过程中面临的挑战。穆迪发表报告提出:相对以往而言,政府不大可能再提供广泛的货币政策支持

  【财新网】(记者 张欣)未来房地产市场或下滑令中国宏观经济面临更大风险。3月29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发表上述观点。其报告还提出:中国政府通过财政和货币政策进行缓冲,但空间越发有限。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简称穆迪)是全球三大评级机构之一。董事总经理Michael Taylor表示:中国25%-30%左右的GDP与来自房地产和建筑业的最终需求有关,因而房地产市场的潜在变化将对宏观经济产生显著影响。他认为,房地产行业情况可通过四个渠道蔓延至中国宏观经济,即对供应链产业影响、对银行业的影响、财富效应以及对政府财政的影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