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复星集团高层大调整:CEO梁信军等辞职

2017年03月29日 08:47
T中
公告称,梁信军辞职原因是个人身体健康;丁国其则是为了投入更多时间在家庭。辞职后,二人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位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复星国际(00656.HK)于3月28日晚间发布高层人事调整公告,CEO梁信军、执行董事丁国其辞职;汪群斌继任新CEO;陈启宇、徐晓亮任命为联席总裁。

  公告称,梁信军辞职原因是个人身体健康,因此辞去执行董事、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等所有职务,于3月28日起生效;丁国其则是为了投入更多时间在家庭,辞去执行董事和高级副总裁职务,同日生效。辞职后,二人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