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开行、华芯押注芯片产业 与紫光签1500亿合作协议

2017年03月28日 19:38
T中
国开行将为紫光提供各类金融产品及服务,意向支持融资总量1000亿元;华芯投资拟对紫光意向投资不超过5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紫光集团800亿定增未落地,而国开行、华芯给予共计1500亿元的意向投融资。3月28日,国开行、华芯投资分别与紫光集团签署了《“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十三五”期间,国开行将为紫光集团提供各类金融产品及服务,意向支持紫光集团融资总量1000亿元;华芯投资拟对紫光集团意向投资不超过500亿元,重点支持紫光集团发展集成电路相关业务板块。

  “融资意向是整体框架协议,具体投什么项目、融资方案都要分项目来谈。”紫光集团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Unigroup Gets 150 Billion Yuan in New Credit

2017年03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