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张玉卓辞任神华 履新天津常委

2017年03月28日 17:14
T中
在张玉卓担任董事长的两个完整财年,2015年和2016年中国神华的净利润分别为161.44亿元和227.12亿元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中国最大的煤炭央企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被任命为天津市委常委。

  今日(3月28日)天津日报报道,经中共中央批准,张玉卓等四人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

  3月27日晚间,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神华,601088 SH.)发布公告称,张玉卓辞任公司董事长。

  公告称,公司已于3月27日收到张玉卓的书面辞呈,其辞职的原因是工作变动。张玉卓在中国神华的董事长、执行董事等相关职务同时终止,目前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凌文代行董事长职权。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