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药明康德拟赴上交所主板IPO

2017年03月27日 13:06
T中
私有化一年多后,药明康德选择排队A股IPO而非借壳。公司拆分上市计划逐步落地,CRO业务合全药业挂牌三板,药明生物已赴香港IPO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药明康德公告上市辅导后,财新记者从接近药明康德的人士处获悉,公司A股IPO目标市场为上交所主板。此前,药明康德已经发布上市辅导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上市,现正接受华泰联合证券有限公司的辅导。

  和此前市场猜测药明康德会借壳上市不同,这次药明康德拟选择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很多前期私有化项目都开始准备IPO,以顺应目前IPO向好的形势,迈瑞医疗已经上市辅导,360完成股改,也将于近期开始上市辅导,”一位券商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