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世联行:城际交通带热三四线楼市

2017年03月24日 22:40
T中
未来5年,北上广深的城际交通日趋完善,大都市圈会逐步成型,利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龙艳华)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说:未来三到五年,大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将坐享城际交通带来的福利。他在3月23日举行的2017年广州房地产景气分析会上发表上述观点。

  陈劲松提到: 未来评价中国房地产市场板块是否属于同一个市场,可能不再通过现有的行政区域来划分,而是通过城际交通来划分。城际交通会成为未来3年中国主要的基建投资之一。完善城际交通将改变中国房地厂市场的版图。

  2017年以来,中国三四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可观。世联行在分析会上发布数据显示:3月1日-3月8日,一线城市客户上门量为46.5,同比下降57.3%;二线城市为144.9, 同比上升22.7%;三线城市为132.7,同比上升25.8%。三线城市在同比增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客户上门量是世联行收集全国多个前线销售楼盘,对楼盘一天接待的顾客量统计得出的数据。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