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完美世界5亿入资杨幂旗下公司 获10%股权

2017年03月24日 15:47
T中
3月24日,完美世界宣布以2.5亿认购嘉行传媒公开发行股份、2.5亿受让现有股东股权,合计获得嘉行传媒10%股权;嘉行传媒募资后估值达50亿元,相比一年半前杨幂及团队借壳时公司2800万元的估值,翻了178倍

  【财新网】(记者 石睿)杨幂参股的嘉行传媒也被上市公司看中,3月24日,完美世界(002624.SZ)宣布以2.5亿认购嘉行传媒公开发行股份、2.5亿受让现有股东股权,合计获得嘉行传媒10%股权。至此,嘉行传媒估值确认为50亿元,自一年半前翻了178倍。

  3月23日晚间,嘉行传媒(830951.OC)发布公告称,每股250元的增发计划买家已定,一家名为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司,以2.5亿认购了嘉行传媒100万新发股份。财新记者查询工商资料发现,上述基金公司由完美世界全资控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