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库克:移动互联网尚处于婴儿期

2017年03月22日 12:00
T中
苹果公司CEO库克接受财新独家专访。他判断,人们现在只接触到了移动互联网的皮毛,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作用不是取代智能手机,而是让它走得更远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未来,当人们重新审视这段历史,他们会意识到,2017年的移动互联网还只是在婴儿期,而不是晚期。”3月21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北京接受财新独家专访,为当前科技发展阶段作出重要判断。

  库克就大众关心的智能终端发展趋势、人工智能未来、对中国市场的看法、对全球化所遇到的困难等话题,一一回答了财新记者的提问。

  面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速大幅放缓的趋势,库克认为,属于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并没有结束。相反,在可预见的未来,没有任何一款设备可以替代手机,成为人们浏览互联网的窗口。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