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以色列总理会面李彦宏:中以科技合作有互补性

2017年03月21日 18:59
T中
以色列有技术,中国有市场和海量网络数据积累,科技合作具有互补性,百度此前已在以色列投资多家公司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领域,以色列有很多领先的技术,中国有巨大的市场,还有还有超过7亿网民,每天在不断积累大数据。这种互补性令中以两国科技公司存在巨大合作空间。

  3月21日下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北京瑞吉酒店举办“一带一路·相逢创新”会面,李彦宏在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会上表示,以色列拥有出色的科技创新能力。他认为,有四个领域,以色列的先进技术可以跟中国开展合作。第一是废水净化和再利用技术,第二是农业科技,第三是包括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技术在内的智能交通;第四是医疗健康,通过技术为人们提供更多定制化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Baidu Chief Hobnobs with Israeli Prime Minister

2017年03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