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宣布收购大麦网 打通阿里音乐

2017年03月21日 13:05
T中
大麦网创始人曹杰不再担任CEO,而是成为特别顾问。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阿里音乐CEO张宇将担任大麦网CEO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大文娱板块再下一城。3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完成对中国最大演出票务平台大麦网的全资收购。

  大麦网创始人曹杰不再担任CEO,成为特别顾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张宇将担任大麦网CEO。

  大麦网以演唱会票务起家,是中国最大的覆盖现场演出、体育赛事等领域的演出票务平台,也是该领域最大的系统服务提供商。阿里在2014年7月参与大麦网D轮投资,持有大麦网32.44%股权。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阿里音乐未来将同大麦网实现业务打通。不仅将打通用户数据,也将整合艺人和票务资源,围绕粉丝进行先上线下的音乐宣发。张宇在3月3日刚出任阿里音乐CEO。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蔚来不做混合动力 李斌相信新能源汽车会整体转向纯电动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