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网络安全公司需内资 相关行业风起

2017年03月17日 19:31
T中
大数据、云技术的发展刺激新的网络安全需求,多位投资人表示,因网络安全领域限于国内企业发展的天然优势,看好该领域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网络空间安全正引发创投界的关注。3月17日,在安全牛网络安全创投发站论坛上,多位投资人表示,因网络安全领域限于国内企业发展的天然优势,看好该领域。而销售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是当前投资人重点关注的因素。

  一线外资投资机构投资人表示,对于很多大的安防科技领域,70%到80%的市场份额都由国外的厂商占据,而网络安全领域尽管目前市场规模小,但无需跟海外大厂商直面竞争,因此仍有前景。

  但目前国内企业安全意识观念较为保守、安全产品形态单一也是事实。同炬共创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张华光认为:“尽管现在市场又开始关注企业服务领域,但是我们看到客户其实更认可硬件的价值,而不是软件和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