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福耀玻璃总经理左敏辞职 曹德旺代任

2017年03月17日 08:29
T中
曹德旺之子曹晖曾担任福耀玻璃总经理一职,但他在2015年7月辞任。这次左敏离职是福耀玻璃两年内第二次更换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福耀玻璃总经理左敏提出辞职,于3月16日生效,在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由董事长曹德旺代行总经理职务。3月16日,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60.SH,03606.HK,下称福耀玻璃)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福耀玻璃在公告中称,左敏辞职是“因家庭和身体原因”,左敏与董事局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与其本人辞任有关的事宜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公司将尽快按照规定程序选聘新任总经理。

  左敏履历显示,其出生于1966年,23岁从抚顺石油学院化学机制专业毕业后即来到福耀玻璃,一路升职至财务总监。2007年左敏成立了湖北捷瑞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之路,但创业后的左敏并没有与福耀玻璃完全脱离干系。福耀玻璃的公告中显示,该公司为福耀玻璃的经销商,与福耀玻璃是关联方的关系,但无控股关系。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