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英特尔在华首次详解自动驾驶策略

2017年03月09日 11:13
T中
在竞争激烈的无人车芯片市场,英特尔希望,推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全面的产品线、强大的计算性能来与英伟达等ARM阵营厂商对抗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随着自动驾驶概念的升温,汽车市场正成为各家科技企业的必争之地。3月8日,英特尔在北京举办无人驾驶分享会,推介自己包含汽车端、5G和云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英特尔的无人驾驶事业部成立于2016年11月,此次也是该部门首次在华详解他们的中国战略。

  英特尔无人驾驶事业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徐伟杰向财新记者介绍,英特尔在中国开展汽车业务最早可追溯至2009年,当时是做驾驶舱平台,即汽车中控屏幕背后的系统。2016年11月29日,英特尔将这块业务从物联网事业部分离,徐伟杰的团队也因此由两部分组成,分别向车厂提供驾驶舱和自动驾驶两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