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10亿美元收购存储公司 惠普企业加码存储业务

2017年03月08日 20:56
T中
惠普企业计划以每股12.50美元的价格或总价10亿美元现金收购敏捷存储,以补充惠普企业相关产品线的竞争力。目前,敏捷存储持续亏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廖永琦)分拆一年多之后,主攻企业软件、服务的惠普企业试图收购一家存储企业加强竞争力。美东时间3月7日,惠普企业(NYSE:HPE)宣布将以每股12.50美元的价格或总价10亿美元现金收购敏捷存储(Nimble Storage,NYSE:NMBL),该价格较敏捷存储3月6日8.6美元的收盘价溢价45%。惠普企业还将支付敏捷存储约2亿美元的未投资股权激励。

  交易预计将于4月完成。完全交割后,敏捷存储将与惠普的子公司合并,形成惠普新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