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去哪儿重启比价平台 与携程差异化定位

2017年03月08日 07:54
T中
时隔六年,去哪儿重新定位搜索比价平台,业内认为,此举也是携程去哪儿合并业务线后,去哪儿扭亏举措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携程去哪儿已合并一年多,除双方重合的业务条线归拢之外,去哪儿也被重新定位。3月7日,去哪儿网官方宣布,将重新上线比价平台,不仅包括机票的比价和搜索信息,还将覆盖酒店业务。去哪儿网CEO谌振宇表示,比价信息将覆盖中国市场及全球,“我们打算借鉴天巡的经验,抓住市场趋势、解决消费者痛点。”

  劲旅网CEO魏长仁认为,此举意味着,携程已将去哪儿重合的业务条线归拢得差不多,双方的定位需要再次进行差异化,“OTA本身的盈利压力就很大,两家若还是同质化竞争,只能加剧亏损,同时,携程通过合并、收购等方式完善旅游生态布局,比价平台也是一个不错的生态角色,国外收购了天巡,国内有去哪儿,能产生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