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车鉴定诉查博士不正当竞争 索赔2000万

2017年03月03日 12:51
T中
汽车维修保养数据提供方车鉴定认为竞争对手查博士安插卧底窃取公司运营数据、定价等商业秘密,将其诉至法院。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瞄准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创业公司之间竞争激烈,一些公司甚至从市场竞争打到了法院。近日,汽车维修保养数据提供方车鉴定认为竞争对手查博士安插卧底窃取公司运营数据、定价等商业秘密,将其诉至法院,要求查博士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索赔2000万元。查博士对此不予回应。

  车鉴定向财新记者出示的起诉书显示,车鉴定的运营主体北京泰格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对象包括查博士运营主体北京酷车易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商业间谍张某某。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