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富士康将为华大基因批量生产仪器设备

2017年03月02日 07:56
T中
华大基因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不但包括8K技术在科研上的应用,还包括一些仪器设备的批量生产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许陆姿)曾被称为“代工巨头”的富士康,正在给人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如今富士康不但可以代工电子产品,还能代工高端的基因测序仪。

  3月1日在广州,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向媒体记者透露:富士康已经与华大基因达成战略合作。而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更进一步称:华大基因若干仪器设备和产品,将交由富士康批量生产。

  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并负责组建中国国家级综合基因库。这一机构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将基因学科的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