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调查:美国香港成中资跨境房地产投资热门

2017年03月01日 16:39
T中
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报告显示,2016 年中国投资者共投资了近2000亿元的海外房地产资产,美国、香港与英国最受中国投资者欢迎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全球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报告,中国成为去年亚洲最活跃的跨境房地产投资者,而香港成为继美国之后吸引最多内地资金的投资地点。

  根据报告,中国投资者在2016年共跨境投资了价值282亿美元(约1939亿元)的房地产资产,构成了亚洲跨境房地产投资总额的47%。

  其中,美国、香港与英国位列最受中国内地投资者欢迎的目的地前三名,而写字楼与酒店是投资最多的房地产类型。

  世邦魏理仕香港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王振康表示,目前香港写字楼市场主要以内地买家的需求主导。他预期香港和内地股市互联互通后,将有更多内地银行与金融机构在香港拓展业务、投资房地产资产。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