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海部分一手房遭抢购 交易量未明显回暖

2017年03月01日 13:22
T中
上海一嘉定区新盘首日售出八成房源,引起市场对上海楼市是否回暖的讨论

  【财新网】(记者 韩祎)春天伊始,上海楼市也露出回暖迹象,部分新盘由于限价房等因素,呈现销售火爆场面;房产中介表示,业务比去年四季度新政出台后好一些,在个别天数,一手房成交量也在2月份回升。

  自2016年10月、11月起,上海市接连颁布楼市限购限贷新政,有效抑制了投资、投机需求,以及部分刚需购房需求。时隔一个季度后,上海楼市需求又有波动上升之势。

  10小时认购八成

  2月26日下午2点,上海市嘉定区由路劲地产开发的一手房开盘,可是早在开盘前一天下午,售楼处就排起几百米的长队,取号用于次日选房。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