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爆款”剧集盈利参差 华策、慈文、唐德财报分化

2017年02月28日 17:48
T中
2016年,华策影视推《解密》《锦绣未央》《孤芳不自赏》等爆款,收入增6成,但利润下滑。慈文凭《致青春》《老九门》《特工皇妃》等收入利润双增,唐德虽无爆款,也获得高增长。

  【财新网】(记者 石睿)影视行业A股公司近日连续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龙头企业华策影视利润增长情况并不乐观,2016年收益率较上年下降4.11%;慈文传媒将重点转向视频平台,现象级剧集《老九门》颇有成效;唐德影视则发力综艺,购下了第5-8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版权。

  2月27日晚,影视剧行业龙头企业华策影视(300133.SZ)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营业总收入44.41亿元,较上年增长67.12%;利润总额为5.46亿,同比下降12.35%;净利润是4.8亿,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不到1%;此外,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仅为7.81%,较上年下降4.1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