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标普:今年香港房价将跌5%至10%

2017年02月28日 16:07
T中
下跌的主要原因包括住宅供应量上升、利率上行、政策风险增强以及内地加强资本管制等措施,但不太可能出现大幅暴跌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追踪香港楼价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近期创下自1997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市场人士对楼市未来涨跌出现分歧。国际评级公司标普于2月28日预测指,2017年,香港楼价预计下跌5%至10%,全年成交量平稳上涨5%。

  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enta-City Leading Index)于上周五(2月24日)最新报147.74点,创自1997年以来新高。这一指数在2015年9月达到历史高位146.92点后,先是一路下跌至2016年3月的低位127.46点,后又U型回弹近16%至上周五的147.74点。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