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排球发展论坛】郎平:期待有助排球发展的好点子

2017年02月26日 12:25
T中
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26日下午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阔别排坛20年后,首次重新举行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正在美国就医的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郎平26日通过视频致辞称:“祝2017中国排球运动与排球联赛发展论坛圆满成功,期待听到更多有助于中国排球发展的好点子、金点子。”

  26日上午,“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于深圳举行。当天下午,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也将于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上演。这是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阔别排坛20年后,首次重新举行。

  郎平于当地时间1月19日在芝加哥大学医学院接受了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安装了人工关节,恢复状况比较好,已可单手拄拐行走。但郎平今年或无法重回中国女排帅位。据新华社报道,郎平表示,术后恢复需要时间,“今年参加(中国女排)教练工作应该还是比较难的”,“我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协助排球协会把这个球队先组建起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蔚来不做混合动力 李斌相信新能源汽车会整体转向纯电动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