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裁定中国产汽车轮胎不构成倾销

2017年02月23日 15:16
T中
2001年至2016年2月,中国与其他国家共发生轮胎贸易摩擦案21起,严重影响了中国国产轮胎的正常出口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裁定,中国进口的卡车和客车轮胎没有对美国工业造成实质性损害。美国商务部不会对从中国进口的轮胎产品签发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令。

  这场针对中国产卡客车轮胎的“双反”调查始于2016年。2016年2月19日,美国商务部应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的要求,正式对原产于中国的卡车和客车轮胎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美国商务部今年1月23日公布了终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卡车和客车轮胎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中国相关轮胎厂商的倾销幅度为9%和22.57%两档,补贴幅度为38.61%至65.46%。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到县城开店去

上海下调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率 回应企业减负呼声

三大航2023年亏损逾130亿元 国际航班恢复仍不及疫情前7成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研究指北周武帝或死于长期服食丹药 生前面貌被复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