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郑铁局局长书记因“12·10”事故受警告处分

2017年02月20日 08:26
T中
“12·10”事故是国铁局成立以来,首次参与调查的较大事故,亦是国铁局成立以来,首次公开铁路交通事故信息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郑州铁路局发生在去年12月10日、共致6人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以现场安全防护失效为直接原因。国家铁路局(简称国铁局)近日发布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公告,公布上述信息。国铁局称:共有22名责任人受到处理,其中郑州铁路局三位主要干部负有领导责任。郑州铁路局局长和书记二人被分别给予警告处分,分管副局长被记过。

  国铁局公告并没有透露这22名责任人的具体姓名。据财新记者了解,郑州铁路局局长为何元、党委书记为杨伟军。对郑州铁路局三位领导干部的处罚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做出的。中铁总是郑州局上级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