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苗圩:中国不会针对特朗普“美国制造”战略出台新政策

2017年02月17日 18:14
T中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未来十年制造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不会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所采取的措施而出台新的有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特朗普总统提出要振兴美国制造业,要让更多美国企业能够搬回美国去。我们对这些政策保持密切关注,但这不会影响到中国制造业大的发展格局,”在2月17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2016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对媒体表示。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未来十年,整个制造业发展的行动纲领。现在推出来已经接近两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近期我们不会再出台新的政策,更不会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所采取的措施而出台新的有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苗圩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