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带一路”基建投资并购金额下跌14%

2017年02月16日 21:23
T中
普华永道报告显示,2016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建投资与并购总金额约3.38万亿元。中国占其中三分之一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普华永道2月15日发布报告称,2016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建投资与并购交易金额较2015年下跌近14%至493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8万亿元),其中中国占比三分之一。

  报告指出,这些投资与并购涵盖了“一带一路”66个沿线国家在公用事业、交通、电信、社会、建设、能源和环境共7大核心基础设施领域。其中,投资金额按年提高2.1%至40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万亿元),但并购交易金额下跌48.7%至9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43亿元)。投资与并购的总额中,与中国相关的交易占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