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洽谈旗下业务出售

2017年02月15日 16:20
T中
欧洲业务长期亏损是促使通用汽车出售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的主要原因,这也将导致欧洲汽车市场格局大变

  【财新网】(记者 黄荣)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在就旗下业务出售一事进行洽谈,交易可能涉及通用汽车旗下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2月15日,通用汽车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信息。

  此前路透2月14日报道称,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正深入讨论让标致雪铁龙与通用欧洲事业欧宝汽车合并。若谈判成功,可能让德国品牌欧宝与标致雪铁龙合并。报道还称,双方可能在数日之内宣布达成交易。

  通用汽车发给财新记者的回复则称,这一谈判还涉及沃豪汽车。通用汽车称,“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会定期就其它业务拓展与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探讨,研究多种战略性选择以提高利润率和运营效率,其中包括标致雪铁龙集团对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可能进行的收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