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手机债主信利旗下公司7.2亿入股乐视致新

2017年02月14日 21:13
T中
目前,乐视手机对信利欠款高达9位数,信利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称,乐视手机欠款问题与信利旗下公司入股乐视致新是完全独立的两件事,涉及四个不同的主体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手机与屏幕供应商信利国际旗下公司的还款尚未结清,信利国际旗下另一家公司已入股乐视旗下电视板块乐视致新。乐视网(300104.SZ)2月14日发布公告,乐视致新拟增资扩股,信利电子出资7.2亿认购全部增资,占股2.3438%,投前估值约300亿元。

  根据投资协议,乐视致新承诺促使将并非由乐视网持有的乐视致新股权重组进入乐视网,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向中国证监会的申报。

  信利电子入股价格与融创买入乐视致新新股价格一致。在乐视致新上一轮融资过程中,先是乐然投资、华夏人寿分别以14.3亿元、4亿元入股乐视致新,各自获得4.49%、1.26%股权。接着是融创中国旗下投资公司嘉睿汇鑫以23.02亿元受让乐视网所持有的乐视致新10.4%股权、以26.48亿元受让鑫乐资产所持有的乐视致新15.7%股权;再以30亿元参与乐视致新新一轮的增资扩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