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马维英入职今日头条

2017年02月14日 19:59
T中
这已是近几个月微软亚洲研究院流失的第二位常务副院长,常务副院长芮勇加盟联想,担任联想集团CTO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张而弛)今日头条近来挖角不断。2月14日,业内传言称,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维英已从微软离职,履新今日头条副总裁,负责管理今日头条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对此,今日头条官方回应财新记者称,马维英确已入职,但具体的职位和工作职责尚未明确。

  公开资料显示,马维英于2001年4月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此前曾在惠普工作多年,负责信息检索、互联网搜索技术、数据挖掘、多媒体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其分别于1994年、1997年获得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硕士和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