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彦宏新年信再提内部管理和文化 将在四大领域发力

2017年02月07日 18:07
T中
2017百度将从内容分发、连接服务、金融创新、人工智能四领域发力;同时加大内部反腐、打击虚假信息广告、推动管理层新陈代谢,重塑公司管理文化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渡过了2016危机之年,痛定思痛的百度公司,在新的一年力求“新桃换旧符”,重建新气象。2月7日,百度董事长李彦宏的一封新年内部信曝光。

  在这封题为《迎接新时代》的信中,李彦宏强调,在业务领域,2017年百度将从内容分发、连接服务、金融创新、人工智能四个领域重点发力。在内部管理上,百度将从加大内部反腐、打击虚假信息广告、推动管理层新陈代谢等方面“打扫门庭”,重塑公司管理文化。

  从李彦宏的内部信中可见,新的一年,百度的发展思路相较于2016年已悄然转向。在去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宣布“人工智能是百度核心中的核心”,并通过成立投资基金等措施在此领域不断加码。但今年,李彦宏将内容分发调整为百度的首要着力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