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法拉第被曝工厂规模缩减 2018年难投产

2017年02月03日 20:06
T中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FF工厂一期年产能约1万辆,并且在2019年之前不会投产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下称FF)美国工厂建设规模将缩减约五分之四,规划产品数量也从7款削减至2款。路透2月1日报道披露上述信息。FF的主要资助者是乐视控股创始人兼CEO贾跃亭,FF也是贾跃亭造成梦的主要载体。(详见“封面报道《智能车之梦》上篇:狂人造车”)

  但FF 2月3日提供给财新记者的一份声明称,FF并没有缩减建设规模,工程将分多期建设。目前即将进入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建设。一期工程建设目标是实现首款车型FF91的量产,按照FF1月4日新车发布会上的信息,一期工程计划于2018年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