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重庆钢铁2016年预亏近44亿元 将被“ST”

2017年01月25日 16:38
T中
2016年公司净利润预计为亏损43.75亿元,连续两年严重亏损,与2016年全行业的基本面偏离较大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昨日(2017年1月24日)晚间,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1005.SH,下称重庆钢铁)发布公告称,2016年公司净利润预计为亏损43.75亿元。

  这将是重庆钢铁连续第二年亏损,2015年重庆钢铁净利润亏损59.87亿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重庆钢铁股票在2016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即股票简称由“重庆钢铁”变更为“*ST 重钢”,公司债券“10重钢债”(122059)将被暂停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