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学生注册人数激增56% 新东方业绩超预期

2017年01月18日 16:29
T中
净收入为3.412亿美元,同比增长22.7%;净利润达到1036万美元,同比大增76.1%。未来,新东方将继续推出O2O综合教育系统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随着互联网普及,线上教育日渐流行,影响整个教育市场格局。以英语辅导、线下补习起家的新东方依然保持增长,学生注册人数激增56%,最新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1月17日晚,新东方(NYSE:EDU)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自2016年9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新东方实现净收入3.412亿美元,同比增长22.7%;营业利润由负转正,从上一财年同期的亏损1040万美元转为实现营业利润21.4万美元;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达到1036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6.1%。

  “我们对第二季度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这一结果超出预期。”新东方执行主席俞敏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考虑到人民币汇率变动的因素,新东方该季度的净收入实际同比增长率可达30.2%,高于财报中公布的22.7%。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