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星球大战》、《太空旅客》两大进口片难撑票房

2017年01月17日 19:09
T中
1月9日至1月15日单周票房不到5.93亿元,环比降幅近20%;票房排名前两名为进口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太空旅客》,上周票房分别为1.52亿元、1.2亿元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第二周,国内票房持续下滑,周票房不到5.93亿,环比降幅近20%,票房排名前两名均为进口大片。从今年一月上半月情况来看,国内票房延续了颓势,较去年同期减少6.7亿元,同比下降近三成。

  1月6日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延续了上映首周势头,以单周1.52亿元的票房成绩再次获得上周票房排行榜冠军,截至1月16日,影片的国内总票房为3.74亿元。“星球大战”作为美国著名的IP(知识产权),其票房号召力在北美更为强劲,电影在北美上映一个月后,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9亿美元(近34亿人民币),目前此部电影北美票房在整个“星球大战”系列中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