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北京2016年交通拥堵的人均成本逾8000元/年

2017年01月13日 07:31
T中
北京、广州、西安分别以年人均成本8717元、7207元、6960元排名前三,随后的深圳、上海、重庆三城也超过6000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早晚高峰最堵的城市是哪里?一线城市2016年的拥堵状况是否有所缓解?金融、教育、传媒等不同行业的人出行习惯有何不同?1月12日,在财新传媒、滴滴出行主办的“知道·2017 大数据智慧城市论坛”上,滴滴出行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发布《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从交通、生活、不同行业人的出行习惯等多个领域进行分析。在2016年交通拥堵损失排行上,北京、广州、西安分别以每年人均成本8717元、7207元、6960元排名前三,随后的深圳、上海、重庆三城也超过6000元。报告中甚至统计出了各个城市拥堵的路段,重庆-环快速/包茂高速排名首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