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科董秘:今年房价将会僵持或下滑

2017年01月12日 08:54
T中
朱旭称,万科在2016年12月份销售情况显示,“大房子不好卖”成为市场趋势。以成交面积论,万科当月认购率处于两年来最低值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在2016年高位行驶的楼市列车中,房企前三甲纷纷迈过三千亿大关,年度销售额创下历史性记录。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科, 000002.SZ/02202.HK)董秘朱旭11日在深圳M+财富论坛上发表预测:僵持或下滑将成为2017年房价趋势。她表示:2016年支持商品房高速增长的资本性因素正在逐步削弱,调控政策在短期内也难以放松。

  万科、碧桂园(02007.HK)、恒大(03333.HK)三家房企分别于1月5日、6日集中披露2016年业绩。相比2015年,第一阵营内重排座次,朱旭供职的万科以全年累计销售金额3647.7亿元滑到第二。(详见“房企首现三千亿军团 三甲占市场总额10%”)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