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黑龙江能源工业“一柱擎天”格局被打破

2017年01月11日 23:09
T中
黑龙江省委常委李海涛表示,2012年能源工业在黑龙江全省GDP中占比为20% ,预计2016年这一数字将会继续降低到不足10%

  【财新网】(记者 黄荣)黑龙江省经济转型仍处于油煤粮木产业领域集中,负向拉动与培育新动能、新领域相互交织相互赛跑的关键期。”1月1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海涛,向“直击东北经济——黑龙江行”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表示。

  李海涛指出,黑龙江在2003—2013年期间的“第一轮东北振兴”中经济增长成效显著,但进入2014年后,受全球、全国经济下行压力,以及黑龙江自身结构性、体制性、资源性“三大”矛盾凸显等影响,黑龙江经济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