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开放物流后 再开放营销平台

2017年01月10日 19:03
T中
京东官方称要从“互联网渠道商转型泛零售服务商”,此后还将逐步开放金融等业务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1月10日,京东在合作伙伴营销峰会上推出营销品牌“JD IDEAL”,将开放营销平台能力,从广告投放、平台营销运营和市场营销三方面为品牌商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京东的模式以自营为主,品牌商供货,京东卖给消费者,赚取其中的差价并从交易额中扣点。京东目前的营销体系包括广告投放、平台运营和市场营销三部分。京东称将整合其在全网的整合营销和运营能力赋予品牌商。

  具体来说,京东将会以其数据和供应链体系为基础,给品牌商提供洞察消费者、定义产品和销售策略的数据产品和工具,同时通过京腾计划(京东与腾讯合作)、京条计划(京东与今日头条合作)、京东开普勒等合作项目帮助品牌商在不同场景下触达消费者。在站内,京东则通过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超级单品日和超级秒杀日等运营品牌实现流量转化。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