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赫入主 国安俱乐部高层巨变

2017年01月07日 10:16
T中
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周金辉任董事长,总经理沈力辞职,罗宁、张路退出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房地产商中赫集团35.5亿入主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人事巨变随之而来。1月6日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称沈力已辞去总经理一职。两天前,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变更为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

  最新的工商注册资料显示,国安俱乐部换了新名字,董事会换血,董事长由周金辉出任,原外界熟知的董事长李建一、名誉董事长兼董事罗宁、副董事长张路已经不在名单中。

  工商资料变更后,总经理沈力“由于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获批。在出任总经理之前,沈力担任国安传媒董事长,2016年年初,俱乐部原总经理高潮退休,沈力接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