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手机拖欠5千万货款 豪声电子申请仲裁

2017年01月06日 07:57
T中
这是首家手机供应链厂商通过法律手段公开向乐视索要欠款。乐视内部人士透露,乐视手机现在资金链仍然紧张,公司正在寻求战略资金投入

  【财新网】(记者 覃敏)资金紧张、深陷供应链危机的乐视手机再遭供应商追讨欠款。因乐视手机拖欠5000多万应付款,且协商还款未果,新三板公司豪声电子已经申请仲裁。这是首家手机供应链厂商通过法律手段公开向乐视索要欠款。

  豪声电子(83870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因采购业务关系,乐视手机拖欠豪声电子1102万人民币、593万美元。后乐视控股担保,豪声电子于2016年11月16日与乐视手机签订还款协议,约定分九期还款并按年利率6%支付利息。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LeEco Creditor Seeks Arbitration to Collect Unpaid Bills

2017年01月0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