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雾霾天气持续 多家快递企业受影响

2017年01月05日 19:05
T中
因雾霾天气,收、派单时效受到影响,延迟有的高达3-4天。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正积极调配各种资源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持续的雾霾天气正全方位影响人们的生活,“在路上”的物流系统是其中之一。近日,多个快递企业发布告客户书,称因雾霾天气,收、派单时效受到影响,延迟有的高达3-4天。

  圆通1月5日发布通知,称受大雾及雾霾天气影响,多地实行高速封路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此期间,进出这些地区的快件,时效有所延迟,预计影响为3-4天。

  1月5日8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及霾橙色预警,预计5日至6日,广东北部、北京、江苏北部、福建西部、山东中西部和南部、河北中南部、安徽南部、河南北部、湖北南部、四川盆地南部、湖南东部、江西西部、陕西关中、天津中北部、山西西南部、黑龙江西南部有大雾或中度霾,局部地区有浓雾或重度霾。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