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银联与京东金融支付达成合作 坚守“四方模式”

2017年01月04日 20:42
T中
京东金融支付成为银联收单机构。双方将在云闪付、移动支付、农村金融和海外支付、大数据和风险控制等层面合作,还将共同开发联名银联卡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移动支付市场合纵连横持续。1月4日,中国银联京东金融宣布合作,京东金融支付成为中国银联收单机构。双方将在云闪付、移动支付、农村金融和海外支付、大数据和风险控制等层面合作,还将共同开发联名银联卡。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指出和京东金融在支付合作上将坚持四方模式,“不和发卡方竞争,不和收单方竞争、不和商户争用户,不和用户争商户。维护各个参与方既得利益。”

  所谓四方模式,一般是指消费者在门店刷银行卡支付后,四方(发卡行、收单行、商户、卡组织)遵循的交易规则,比如分成规则。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