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MT年终盘点】2016年的游戏产业遇上大资本、新技术

2017年01月02日 18:52
T中
游戏产业似乎是经久不衰的风口。2016年,手游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大资本、新技术与手游结合得更加紧密,影响并创造游戏产业新的未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游戏产业似乎是经久不衰的风口,一波又一波的团队涌入游戏产业“淘金”,2016年尤甚。2016年的游戏产业持续升温,据《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中国游戏市场2016年的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655.7 亿元,同比增长17.7%。

  手游在2016年迎来爆发式增长。报告显示,2016年,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819.2亿元,同比增长59.2%。另一个数据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出版的约3800款国产游戏中,移动游戏约占92.0%。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