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100亿融资现端倪 正式协议仍待敲定

2016年12月28日 21:02
T中
乐视并未披露战略投资方的具体信息,但称“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各方将进一步磋商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王琼慧)陷入资金链危机的乐视一直在四处寻求融资。12月28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引入战略投资者有了进展,预计融资超过100亿元。

  乐视网称,已经联合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战略合作范围、合作方式、投资规模等要素进行了协议约定,并且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

  乐视预计,此次重大事项涉及交易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相关各方仍需要进一步磋商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